关于报考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生网报数据审查结果的提示(第二批)
发布时间: 2020-10-29 浏览次数: 13134 作者:

各位考生: 

  我校研招办对截止到2020年10月28日晚报考我校考生网上报名信息进行再次审查,如下考生报名信息(见附件,名单按报名号排序)疑似有误或不符合相关报考条件,请有关考生务必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如信息确实有误,请在报名时间范围内尽快修正,报名截止后,不得修改任何报名信息。

  由于报名信息审查方法有限,无法就全部报名信息及报考条件予以审查及提示。所有报名考生须对本人报名信息及报考条件负责,务必加强核对,认真查看相关报考要求及我校公布的《安徽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由于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造成不能参加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审查提示(第二批).pdf

  

  

安徽财经大学研招办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