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MBA)、审计(MAud)调剂考生政治理论考试说明
发布时间: 2024-04-08 浏览次数: 1172 作者:

 一、考试时间和形式

  19:30—20:30,开卷。

  请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等待考试开始。

  二、考前准备

  本次线上笔试将采用双机位双摄像头进行。主摄像头(电脑摄像头)放在考生正面,第二摄像头(手机摄像头)放在考生侧左方或侧右方,用于监督考生在试过程中的动作及考生周围环境情况,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三、考试说明

  1.用于第二机位的手机需提前下载云考场AI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home.yunkaoai.com/

  2.考生登录电脑端云考场后,可以在未开始中看到即将进行的考试。考试时间开始,点击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屏幕左侧会显示二维码,考生打开第二机位手机的“云考AI”app,点击app登录界面下方“加入第二机位”,扫描二维码开启第二机位摄像头。

  3.考试正式开始,考生在A4纸上手写作答。考试结束后,考生点击第二机位的手机屏幕下方“拍照上传”按钮,将所有A4纸答卷一一拍摄完整后,方可点击手机下方“上传答卷”按钮,并点击右上角“交卷”按钮即可。

  4.有关考试问题可联系研招办,电话0552-3169051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4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