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18-11-05 浏览次数: 4788 作者:

一、报名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7日-2018年1110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

为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为避免人多拥挤,合理分流人员,提高现场确认效率,请各位考生按以下号段前来办理摄像、确认手续。

时间网报号码段

11月7日       340399999--340396161

11月8日       340396160--340391661

11月9日       340391660--340387271

11月10日      340387270—340385279


二、报名现场确认地点:

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淮河路498号,火车站、汽车站中间,交通医院旁边)。  


三、现场确认考生范围及所需提供材料:

除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外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1、驻蚌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

2、户籍为蚌埠市的历届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或户口簿);

3、工作单位在蚌埠市的非蚌埠市户籍历届考生须提供工作证明。

四、现场确认流程:

1、考生带齐现场确认所需材料,按照不同号段的确认时间到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内办理。

2、现场确认共设四组,其中第四组集中确认非本市户籍历届生、自考生和军校生,其他三组不分类别,同时进行,请考生有序排队。

4、现场确认工作人员先审核考生相关资格。(报考点负责核对考生的有效证件,考生报名资格的全面审查由招生单位负责)

5、现场确认工作人员对完成资格审核的考生,采集电子相片。

6、完成电子摄像的考生,从打印机上拿取一式两份《报名信息简表》,核对无误后签字,一份交工作人员,另一份考生带回。同时领取一份《报考硕士研究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按照要求填写完整,一并交于工作人员。(请考生前来现场确认时,携带一支0.5毫米黑色水笔,以便填表签字使用。)

五、注意事项

1、在我院现场确认的考生的报名号前四位须为“3403”,并属第一项所规定符合现场确认范围的考生。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我院进行现场确认,逾期无法办理。

2、考生现场确认时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核验的考生,请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验原件,交复印件。

对于学生证丢失的情况,考生可出具带照片的学生身份证明。(其中安财应届生证明由学院盖章;蚌医、安科技、蚌埠学院应届生证明由学院教务处盖章,专升本应届生还须提交教务处出具的《专升本学籍证明》)

    对于非应届毕业生遗失学历证书的情况,须提供“学信网”打印的带二维码和照片的学历证明。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

4、在录取当年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须凭准考证及成绩证明(自行上网打印)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在录取当年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5、现场确认时请考生配合做好信息采集、核对等相关工作。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得修改,请考生认真核对。

六、准考证打印、考试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在网上打印,打印时间为20181214日至24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20181222-23日(其中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1224日进行)。




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