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商管理全日制(MBA)专业学位接收校内调剂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次数: 4899 作者: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会计、审计专业,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并参加我校复试,成绩合格却没被录取的考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可直接申请调剂到校内工商管理全日制(MBA)专业。

2.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会计、审计专业,达到国家线没有进入我校会计、审计专业复试的考生,或已参加我校会计、审计专业复试却成绩不合格的考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同上)。可申请调剂到校内工商管理全日制(MBA)专业,择优参加调剂专业复试。

3.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在研招网下载中心下载校内调剂申请表,并于4月23日下午4:00之前提交到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或将申请表扫描件发送到acyjszs@126.com

4.由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考生进行复试,复试时间初步定于4月24日(具体复试时间和地点请关注MBA教育中心网站公告)。复试成绩计算办法参照《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