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考试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30 浏览次数: 4240 作者:

  一、报名现场确认考生范围

  1、驻蚌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

  2、户籍为蚌埠市的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或户口簿);

  3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和工程管理等专业学位考生及工作

  单位在本市的考生(须提供在蚌工作相关证明材料

  二、报名现场确认地点

  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淮河路498号)。   

  三、报名现场确认时间

  201711月9——201711月12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

  四、报名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在网上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教育部、省级考试机构、报考点和招生单位发布的公告信息及要求。

  在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现场确认的考生的报名号前四位应为“3403”。考生必须本人于201711月9日至12日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学生证,按要求到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现场确认。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自学考试机构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

  考生验证通过后,请按工作人员的要求进行摄像,请仔细核对打印的《考生情况登记表》,签名确认后交报名点留存。

  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本报名点只办理网报信息确认,不受理现场补报。

  五、网上报名、缴费

  20179月24日-27日9:00-22:00为网上预报名,201710月10日-31日9:00-22:00为网上报名、缴费时间。考生报名时只填报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专业,报名期间,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今年安徽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缴费继续采用网上支付模式,选择蚌埠市报考点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名考试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依据安徽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函[2015]86号文件,我省2018年执行的研究生招生考试收费标准为:每生150元。   

  六、打印准考证

  考生准考证由考生自行在网上打印。打印时间为201712月14-25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552-4041915、4041629、4041917

  

   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79月25